close
手上這組ATH EM7陪伴我四年了
鋁合金的耳殼一樣屹立不搖
耳墊的海綿已經消失殆盡只剩下外面那層皮.....
原本線上面包覆的編織網在轉折的地方被內線突破...
還蠻擔心會不會把內線也給凹斷了.....

在網路上google了一下
發現EM7的耳墊是可以更換的(我買的是水貨,所以不能送公司)
然後找到網路上討論有賣的店家(音悅)
詢問之後店家說可以幫我定
兩天前收到店家的來信說貨已經到了
今天就找時間過去拿

兩片50元大小的耳墊海綿要價140
雖然感覺有點貴,不過總比沒得換的好

耳機(一體成型的鋁合金外殼)
100_0935.JPG

換上新耳墊及拆除部份編織網(有貼膠帶的地方是不小心剪破外線皮...)
耳墊貼起來不是很平整是因為原本的黏太緊了,拔掉後會有殘留物...,然後裡面的海綿通通粉碎...,有一些小碎屑掉在震膜那面...
100_0939.JPG

耳機延長線全線拆除編織網,膠帶的地方是收兩邊的小毛邊....
100_0942.JPG

陪我奮戰的工具
100_0943.JPG

拆除完的編織網(延長線部分),剛開始不會剪搞的桌上都是毛....
100_0944.JPG

換裝完的心得
怎謨說呢....
讚!!!
細節、低頻、空間感全回來了
換裝完的EM7還可以繼續再戰阿~~

不過對於外出使用的話,EM7這種耳掛式的很吃虧
很容易被外界聲音蓋過去(耳掛式的悲哀)
收納的話,要擔心的不是他會被刮到,而是他會刮傷其他東西(不用收納套的狀況下)
但是它的聲音卻是相當棒
上網google EM7的心得就知道
昨天看到ATH一款內耳式的耳機,好像不錯...
該是要敗的時候了嗎....XD

補一個點...
在回來的路上發現一位蘿莉
髮長到肩頰骨下方
綁著公主頭
白色上衣
紅色的襯衣
白色的波浪短裙(acg的那種短)
只差襪套就是完全體了.....
走在她旁邊的老爸真的是人生的勝利組阿
至於正面,沒看到
我那時走在他們後面
我總不能說"前面那位蘿莉,可以轉過來給大葛葛看看嗎"....
應該會被他老爸當場打掛在路邊....
我這樣會不會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