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發洩用....
髒話會頗多....



幹.....
簿子裡錢不夠是我欠你的阿...
跟你講農會打電話來說不夠錢....
兇屁阿...
股票漲跌干我屁事....
不夠就是不夠....
兇啥為什麼會不夠...
幹...我還想問你勒...
下午農會又打電話來說有張支票因為帳戶的錢不夠要補...
領了錢先幫忙存....
回來跟我講說幹嘛存那麼多....
幹...我哪知道支票多存的會怎樣...
在下雨天走來走去的很煩你知道嗎....
任爸就是不懂股票跟支票啦....
咬我阿
我已經有想把我的帳戶終止的想法啦
不要逼我做...
名子是我的...
花個幾百元改印件很簡單啦
幹...
要寄給我弟高中老師的東西寫我的名子是怎樣...
我跟他很熟嗎...
說啥因為是我去寄所以寫我的名子....
幹...
那以後是不是在郵局寄東西還要看身分證核對....
機掰的是....
一家公營單位是沒有人會打字是不是....
一堆東西叫我打....
還有不是學過電機的就是無敵好嗎....
卡拉OK壞了叫我修....
最好學校會教修卡拉OK拉...
家裡積了一堆用不到的東西...
放著生灰塵不知道是怎樣...
該弄的不弄...
幹...
再自大一點沒關係阿...
有些情況只是不想跟你吵....
留點面子給你啦...
機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