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同學前幾個禮拜上來台北
今天找我出來逛個街順便幫他找個東西
你就看到兩個人從八德街逛到光華
再從光華逛到新光華(知道的人都知道在哪)
在新光華還看到女僕在門口發海報(沒仔細看,不過還不錯)
在二樓還有一個cos的再發(不過我就不知道她是cos誰了)
在店裡找不到要的東西準備出去時
發現一位爸爸...
帶著他的兒子....(注意,小於6歲)
上了二樓......
直接左轉進店..........囧(那裡是三次元的阿)
這國家怪怪的果然不是沒有原因阿(茶)

離開光華來到了台北地下街(經過高人指點)
找了很多家不是沒賣就是賣完了
還在地下街看到奇景....
連攜帶型主機就算了....
把360整台搬來玩就高成本了....
360整套很重阿...(提著逛展覽的人的心得)
逛完地下街後就跑去我同學推薦的店家吃飯...
(北部人被中部人推薦北部餐廳還滿好玩的...XD)
不錯吃的咖哩飯,只不過有點小鹹
但是整體而言不錯喔
還讓人家請真是不好意思....

接下來轉戰到西門町
一路直殺萬年四樓
東翻翻西找找還是沒有
最後想起來好像在巷子內有家在賣動漫精品
找到店家後一進到店裡
就發現要找的東西了
同學結了帳後我也順便帶了EVA新劇場的DVD
不過當然不是那套限量的套裝(這就不是先跟我同學借1k之後再還可以解決的阿)
雖然我也很想拿到裡面那限量的膠捲片段(而且希望是小零的)
不過那個價格實在是掏不出來阿....

以上就是今天的一日遊
跑來跑去的很好玩阿...XD
除了吃飯的時間是坐著....
此外都是在走路阿....(應該有4小時)
希望明天起床時兩腿不要跟我鬧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