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ross frontier中的插曲
話說macross系列中我看的最多的是macross 7系列
看著一個熱血笨蛋任性的飛到戰場中大喊"聽我唱歌吧"就覺得很歡樂阿....XD
(將領:誰放那個腦殘的傢伙進來的.....)
若是在現代戰場還沒飛進去就被打下來了XD
不過那時我還蠻迷的就是了,買了蠻多的錄音帶
整個系列說是超大型mv也不為過

macross frontier為目前macross系列最新作(不過我沒看就是了)
這首插曲被很多人拿去做二次創作
沒聽過frontier的op但聽過這首歌的人可能也蠻多的(我就是其中一個)
撥出後裡面的一個手勢今年蠻紅的
先來一個動畫中的段落


聲優版(中島愛)


演唱會時觀眾手勢教學


真人實例版
(注意!看這段影片如造成女友吵架、分手或被稱為癡漢等後果,本人及本部落格皆不負任何責任XD)
(不過影片最後面來亂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