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年多了...
名義上是我的房間
實際上卻是倉庫+資收場
在這裡睡覺的次數少的可憐
先來看看房間的樣子

比例可能有點差,但大致上是這樣
有一些家具就懶得畫的
room.jpg

除了北側是其他房間外,其餘的都沒有近距離可以擋陽光的建築
藍色的是窗戶
東側跟南側的大玻璃無法開啟
唯一可以開的是西側的落地窗
但是問題來了....
當太陽西曬時,房間會很熱
但是拉上窗簾又會沒風
不拉窗簾西曬又很熱
早上+下午曬的結果就是房間很熱
(很想在南側開個洞....)
厲害的是櫃子開口還向著落地窗....
(更絕的是櫃子還是固定住的...)
等著把書都曬壞掉嗎....

更衣室也很好笑...
如果今天我是女的就還好...
阿明明就男的有必要做更衣室嗎...
給你看又不會少一塊肉

書桌做得很好看但是不是很好用....
給鍵盤用的托盤偏低
然後也不夠寬
變成滑鼠要放在桌上
但是桌面對於我這只有號稱160cm的身高來說又有點高
外加桌面上的插座與原本開孔給電腦線路走的孔太近
放螢幕架又會被擋到...
再加上窗簾實在很麻煩
(就是辦公室常在用的那種直片式的)
過一陣子在自己重新拉插座的線路
弄得好用一點....

書桌、窗簾、櫃子、更衣室,這幾樣我都是全部都弄好後我才知道長這樣
或許有人問,床勒
我告訴你,床這種東西在我房間消失了
除了搬過來的當天睡過一次
加上讀大學前的幾次
之後就沒睡過了
(都在我哥房間睡)
讀大學的這段期間
房間就順理成章的變成倉庫
(因為原本做為客房的房間早就被塞滿了)
最輝煌的時期大概有半間全都是物品
本來說我讀完大學就會還原....
不過還是一個樣
再加上後來又去當兵....
又說當完兵會還原...
結果還不是一樣...
反正現在只希望東西不要越堆越多我就很萬幸了
剩下得就不要太期待了...
期待越高只是讓自己會更失望而已

然後房間裡面總共有三根樑
分別在東、南、西三側
每根凸出最少15公分,最多23公分
不曉得當初是哪個人設計的.....

理想中的房間應該會把書桌、櫃子跟更衣室(房間門的那側會留)拿掉
把床放在現在書桌的位置
(樑的問題可以做個小邊櫃跟床頭櫃解決)
書桌用一般的書桌放在更衣室的位置面向北方
玻璃全貼隔熱紙
西側空間放個沙發,裝個電視拿來打360好像也不錯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想完就可以用馬桶沖掉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