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個人心得分享,無其他意思
恩..這是前天的事了,不過想想還是來吐一吐比較舒服
店名字數為00000100-00000010
第一個字跟哈利波特打的球賽的第一個字發音一樣
剩下的我就不多說了

首先,進入店裡服務員愛理不理....
再來,說話有氣無力...
我當天點的是一碗味增叉燒拉麵
結果吃完的感覺是
一陀麵(有熟但是沒煮散)
沒啥味增味道的湯頭
玉米還頗甜
筍乾普通
蔥末的味道濃
叉燒不錯(大概是整碗麵裡味道比蔥多的)
扣掉玉米、筍乾、蔥末及叉燒
單就麵跟湯來講的話
我買碗泡麵吃都比它好....

價位$130
不過我認為那碗麵只值$80~90
然後再扣掉服務生的態度
那碗麵只值$50
同樣的價位我還比較推薦去某家以大蒜為主題的店吃
整間店最有精神的大概就是收錢的小妹吧....
這樣我是該哭還是該笑
就這樣

重申一次
個人心得分享,無其他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