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哥還有我弟跑去西門町看
今日數位影城的數位版早場是9點40阿...(超早的)
不過看在今日一廳的品質早點起來也是不錯的啦^^
以下有小雷不喜勿入
劇情簡介請至開演電影網觀看
這邊按我
這部片比起之前看的功夫之王好看的太多啦.....
故事的主軸是主角-東尼史塔克(以下以東尼稱)從一開始的玩世不恭經歷過了被抓的事件後到整個心境著轉換
常出現的人臉沒幾個,但幾乎都是要角
特效非常優阿~~
中間還有一段是東尼的同事問他找來的科學家為什麼無法讓方舟爐縮小
科學家回了一句....因為我不是東尼史塔克.....
這句話也突顯了東尼擁有比他人更強的智慧
而被稱為破銅爛鐵的第一代鋼鐵裝.....連50機槍都擋的住哪叫破銅爛鐵阿....
只是對於最後的打魔王的結尾有點不夠給他熱血(應該用集滿氣的洛克炮轟掉阿...大誤)
其實打倒鋼鐵人的方法還頗簡單的.....
把他的管家系統搞掛就贏了超過一半了...XD
全片評價90,非常建議到比較好的戲院去體驗大螢幕跟音效
題外話....我想要看洛克人X的電影...(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