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看了數位版的無敵浩克
不過我沒看過李安導的那個版本
所以沒有比較
以下有心得及惡搞
劇情簡介請看開眼電影網之介紹
簡介
這部為MARVEL公司的英雄n部曲的第二部(n是7還是9我忘了)
老實說 這種電影就是.....
打就對了~~~
像在巴西的飲料工廠那場,還蠻有bio的感覺..
在大學中的打鬥也很過癮,而且浩克的皮膚50打不穿阿...
最後在街頭與惡煞對決那邊,浩克把警車拆成兩半當做拳套用,一整個就是孟獲(去吧~~百獸王~~~)
吹熄直升機失火的C5掌風以及震倒惡煞的C6擊地更是很好用的招示阿....XD
飾演浩克女友的麗芙泰勒大概是唯一一個可以壓抑浩克的吧....
雖然在這片中發福了...不過還是好萊鎢熟女界的代表吧...(她在魔戒中的扮相超讚的阿^^b)
影片中的笑點也不少
像布魯斯在大學中逃跑時把隨身碟吞到肚子裡(這時心中的os:不能選小隻一點的嗎....)
與女主角一起逃亡時,在汽車旅館想要嘿秀,但是怕心跳過快導致變身所以沒做....如果能夠部分變身就會有h-game的場面了...(對不起我西斯了.....)
在紐約街頭的兩個笑點也不錯笑...XD
這部也埋了一些伏筆...
幫布魯斯研發解藥的博士在惡煞暴走的過程中滴到布魯斯的血所露出的笑容(這個畫面後博士就沒有戲份了...)
以及最後東尼婊人王的出現...(說了我還是覺得硬體比較穩定....XD)
不過布魯斯後面在加拿大留鬍子的那幕跟東尼好像阿....(不過這時已經可以控制變身了...)

龍五手上只要有槍,誰都殺不死他...
浩克只要抓狂,誰都擋不了他....
以上(我越來越偷懶了....XD)

據說是下一部
復仇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